close

板橋裕民街夜市美食 1- 漢口家正老牌魷魚羹

來到板橋~除了知道這裡是新北市政府所在地、有新北耶誕城,那你知道板橋其實也有夜市嗎?

今天要介紹的板橋小吃就是位於裕民街夜市的漢口家正老牌魷魚羹(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68號 !

漢口家正老牌魷魚羹創始於民國54年,原本是西門町漢口街大腸麵線的老店~

店內環境

漢口家_201115_2.jpg

漢口家_201115.jpg

漢口家_201115_0.jpg

漢口家_201115_1.jpg

內用位置不少,且翻桌率高,不用怕沒有位置~就算是用餐尖峰時段,也不會等很久!

漢口家正老牌魷魚羹菜單

123.jpg

大多分為羹湯類、鐵板煎類、大腸麵線、乾麵、小菜以及高湯類,每個類別的品項蠻多的

我們點了蚵仔煎、浮水魚漿羹與大腸麵線

蚵仔煎

漢口家_201116_3.jpg

漢口家_201116_4.jpg

蚵仔煎的邊邊煎的焦脆,吃起來有淡淡的焦香味,蚵仔雖然沒有很大顆,但是給的量很多~

這家蚵仔煎特別的地方在他的醬,他們家的醬是用豆瓣醬,吃起來多一個豆瓣香味,搭配起來蠻好吃的~

浮水魚漿羹

漢口家_201116_1.jpg

漢口家_201116_2.jpg

裡面的花枝羹很大顆,且每口都吃的到花枝,羹湯味道剛好不會過鹹,

但是A同學表示口味略微清淡,如果吃較重鹹口味的人,可以加些店家提供的烏醋或是辣醬!

大腸麵線

漢口家_201116.jpg

漢口家_201116_0.jpg

大腸麵線的大腸不是滷的那種,口味偏清淡,加點醋或辣醬,口味會豐富一點,更加好吃!

但是C同學表示麵線太稠,總結大腸麵線是這三道最不推的!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漢口家正老牌魷魚羹

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68號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7:00-01:00,周二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pig2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